今天應該是小豬最驚嚇的一天


下課麻麻去接他,他還很開心


但是麻麻竟沒有走平常回家的路


而是很陌生的路


小豬很快就發現這不是回家的路


麻麻也在此時告知因為他的表現讓88很生氣


所以不要帶小豬回家了


小豬很擔心的說:我要回家我要聽話我要自己吃飯我要做功課


回家後小豬真的沒有在外兜留


麻麻以為小豬真的變了


沒想小豬一看到愛心面包就變了


接下來吃飯時間他也過得戰戰兢兢(不過他自己吃沒有人餵食…)


 


吃飽後很開心的洗澡…他喜歡和不同姓別的姐姐洗澡


更喜歡看姐姐…這一切的行為麻麻的解讀是好奇


忘 了自己一直未著裝完成


這時候的小豬被修理了


修理後真的比較聽話了


 


今天的回家功課是天才認字王


他一樣不專心…應該不是學習障礙


麻麻生氣了依小豬的要求他要在房間


那就是麻麻和姐姐離開房間


麻麻故意關上房門


在房內的小豬哭的(在房外的麻麻差點也掉淚了)


最後小豬說了:麻麻再給我一次機會,拜託


小豬真的專心的完成今日的功課


 


今晚的小豬特別好睡


沒有牛奶喝很快的就呼呼大睡


小豬和云云的打呼聲特別的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