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對新環境漸漸的熟悉了


豬開始會捉弄同學


也開始搗蛋了....不論是在家還是在學校


而小豬對於這些行為一樣的泰然


除非被處罰...他是先放聲大哭


 


每天晚餐總要花上一小時以上


要他自己動手吃


他總是你不餵我就不吃


麻麻也想就你餓吧


但是........


但最後還是讓麻麻餵食了


 


只要不是正餐小豬總是特別想吃


在餵正餐的時候 


小豬會說我好飽我吃不下


但是卻可以在飯後享受他想吃的


 


不知何時他不論在何處


我總是可以聽到小朋友訴說小豬的種種造成傷害或不便的行為


小朋友說不想再和小豬玩了


小豬變成被貼標籤了


 


我們也努力的犞正他的種種行為


但是愈想去除這標籤


但我換來更多的難過


現在這小豬是我們家的小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笨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